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深入开展廉洁纪律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深入开展廉洁纪律教育。

   10月17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廉洁纪律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两面人生》。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嘉琦指出,近年来全国医药领域腐败案件时有发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医务人员要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纪律意识,把廉洁纪律意识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各项业务中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塑守、求真务实,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大会现场

       10月18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组织全体党员、科室主任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学习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大板块,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深刻汲取警示案件的沉痛教训,增强了警示教育的实效。

参观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直抵内心、发人深省,切实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自律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牢思想防线、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警钟长鸣,永葆医者仁心、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好医生,为推动健康校园建设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