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医疗服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近日来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深入学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结合医院各项业务,举办医疗服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让“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11月22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第三党支部与公路学院道路工程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健康知识普及宣传主题党日活动。针对秋冬季常见呼吸道疾病防治进行科普讲座,特别是今年入冬以来的流感、支原体、出血热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传染病的预防,并就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防保科相关疫苗接种以及体检报告的异常结果等问题展开咨询与问答。

健康知识普及宣传讲座

        11月27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联合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部门举办“践行初心使命 守护健康家园”教职工体检报告解读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特色化、项目化创建为牵引,20余名党员医护工作者现场为18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义诊和体检报告解读,对常见病、多发病与临床检验筛查给出合理个体化的意见和建议,建立随访管理;同时从生活习惯、饮食、运动、保持心理健康和合理用药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普及科学预防疾病的理念。

教职工体检报告解读

       11月28日上午,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第一党支部与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针对大学生健康生活方式进行讲座和心肺复苏实操演练,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理念,促进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健康知识讲座